夏天悄悄地来到了我的家,炎热洒满了我家的小菜园。
我家的门前就是一块小菜地,东边种着绿油油的小豆角,因为叶子挡住了炎热的阳光,温的阳光就从叶子的缝隙里 均匀的洒在豆角的果实上了。远处观看,犹如一个个菲翠般的长绳上挂满了棒形的风铃。
西边种着一架架我喜欢吃的黄瓜,它们扭动着细长的藤蔓,上面缀满了鲜绿色的黄瓜,它们形态各异,远远就可以闻到黄瓜的清香。
北边种着二垅茄子,宽大的叶子,有的结满了茄子,有的才露出紫色的小,小花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。有的刚刚要长大,他们个个吃得肚皮鼓鼓的,紫得发亮,把它们的妈妈都压弯了腰。
南边种着一排整齐有序的小葱,像正在等待检阅的士兵,英姿飒爽,傲然挺立。还有一片我最爱吃的草莓,胡乱地铺在地上,这些小草莓为了让我更加喜爱她们,故意把小脸涨得通红,馋得我直流口水。
这就是我家的小菜园,她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丰盛的美餐,还给我们带来了劳动趣。